湊B日記 – 樂悠成長日記 – BB拜年裝備

今年是悠悠B第一年過的中國農曆新年,一向對中國傳統節日沒有特別執著的我,其實覺得也沒甚麼特別。只是一個家族聚集一起來,嘻嘻哈哈,多說恭喜說話,派/ 收利是的日子。
 
沒甚麼執著的意思就是說,悠悠B是否一定要穿唐裝拜年服呢? 其實我完全不大興趣,因為我這方面比較「西化」,覺得中國傳統服裝有點老土。加上悠悠B頭髮比較少,穿著唐裝…不認識悠悠B的人,一定會說「你呢個仔黎ga?」我不想再聽到…不要再說,好不好?
 
上星期,婆婆非常雀躍地,whatsapp相片給我,金色還是紅色? 你會選哪一隻色? 金色就像穿上龍袍一樣! 紅色比較像新年一點。所以我就選了紅色。
 
 
紅色的唐裝棉襖由專人送到 (悠悠的細姨媽媽),就讓悠悠穿穿試試看個效果吧! 哈,穿上後一點女孩的味道都沒有了…嗚嗚…傷心的媽媽,還是準備好心理準備吧! “你呢個仔黎ga?”, “你個仔幾大?”, “你個仔….”, “你個仔…”
 
 
除了服裝外,今天我路經7-11的時候~發現了這件拜年必備佳品、雀友必勝武器 麻雀造型的「發」、「財」軟糖。
 
 
尺寸跟暖手器差不多大,麻雀造型的鐵盒包裝,加上一個「發」、「財」字相當吸引!
 
 
打開鐵盒,內裡含有15g的軟糖,15g剛好就是2粒軟糖。所以,售價$14.8其實頗貴的。不過,包裝吸引已經足夠了~保存得好,還可以再用多一年。
 
這個「發」字麻雀鐵盒,是悠悠B首年出動拜年的必備佳品~利是,我來了~
 
預先跟大家拜一個早年,LY一家祝大家
 
猴年行大運
猴猴得意
身體健康
出入平安
蕉氣勃勃
少勞多得
大吉大利
橫財就手
財運亨通
六合常中
生生猛猛
 
BB
身體健康
快高長大
人見人愛
聰明伶俐
聽教聽話 
 
 
我的Facebook專頁: 80's Mami - 悠悠B嘅成長專頁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濕疹! 真心推薦】CUBED 無藥性、真正止痕、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| 文末優惠碼

【餐廳推介】超人氣!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$48起一份

【親子度假】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| 銀鑛灣渡假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