湊B日記 – 和牛B成長日記 – 第一次夜遊賞花

熱爆南韓的「Light Rose Garden」玫瑰燈海園大型藝術裝置,每晚六時亮燈閃亮中環海濱及添馬公園。展期為122日至222日。
 
 
最初,我擔心怕人多,所以沒有打算帶和牛B去賞花。沒想到,昨夜趁住元宵佳節,我的姐姐們約好,晚飯過後就快閃中環賞花。當我聽到不禁「心郁郁」,一行六人(包括和牛B)快閃中環賞花了!
 
 
於皇后碼頭附近的停車場泊好了車,步行大約10分鐘就到達中環海濱及添馬公園。看到花海,不禁感到很興奮,而且人不算太多,很可以抱著和牛B站近花海,慢慢拍照留念。
 
 
這是和牛B第一次夜間活動,和牛B看到發光的花朵也感到很好奇,我們在自拍合照時,常常都把頭轉後望著花。我感覺到和牛B也相當開心呢~
 
 
場內約有二萬五千朵LED燈造成的玫瑰花,晚上亮燈後,真的很美!
 
慶幸,我能趕及賞花,亦感謝家人有這個計劃,而我又心郁掉低老公,我才有機會去賞花。
 
展出日期: 122日至222
亮燈時間: 每晚6時至11
 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濕疹! 真心推薦】CUBED 無藥性、真正止痕、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| 文末優惠碼

【餐廳推介】超人氣!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$48起一份

【親子度假】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| 銀鑛灣渡假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