湊B日記 – 和牛B成長日記 – 第一次帶BB食放題

和牛B出世之後,外出除了要預先搜尋好育嬰室外,對於食店的要求都是一項非常高。
 
食店最好就是有卡位或BB餐椅最好,所以每次選擇食店都非常頭痛。如果你想吃米線、車仔麵?! 下次兩公婆拍拖時再去吧,想都不要想,因為BB真的沒有耐性,亦對眼前及台面的所有事物都充滿了好奇。一個不留神,BB隨時會伸手拿/ 推跌任何一樣物件,包括熱騰騰的一碗湯麵,所以危機處處。所以食店的選擇真的要非常小心!
 
產後第一次去日本料理放題食店,很大膽呀! 其實,想吃很久了,但一直都擔心時間太長,食店的座位不夠好,怕自己吃不到之餘,和牛B會因為手多而受傷。
 
不過,這次的經驗不錯,老公找到了一間放題的座位都是卡位,而且很寬敞。剛好我、和牛B跟老公坐在同一邊,而婆婆就坐在另一邊好好享受用餐過程。我跟老公坐在同一邊,二人夾住和牛B,可以一邊吃一起照顧著和牛B,我發現了最好的方法令和牛B靜靜坐著,就是:她吃一口,我再吃一口。雖然,她的進食時間會長了,但卻能令她靜下來的時間長了。
 
她吃飽過後,當然會開始好奇著台面的所有物品吧。這個時候,就是我跟老公發揮小宇宙的時候,曾經也說過吧,我拒絕電子奶咀,所以我不會拿出手機給和牛B玩讓她靜下來。而我選擇拿出一包紙巾讓她玩,玩夠了,就再拿另一樣物件給她,或是,她會找到其他物品來啃咬消磨時間。這次,她玩膩了紙巾,就玩她的襪子,自己脫了左邊,就脫右邊~坐得久了,就讓她站立一下。
 
 
悶了悶了,她就選擇了自己的湯匙來啃咬,就由她吧。玩得不耐煩了,就抱下看看雪糕Bar,走走看。
 
 
無經無險,就渡過了兩小時的用餐時間,暫時算是成功了吧!
 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濕疹! 真心推薦】CUBED 無藥性、真正止痕、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| 文末優惠碼

【召集! 角落生物Fans】必去! 期間限定《角落小夥伴》打卡主題餐廳 | 附book台小貼士

【餐廳推介】超人氣!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$48起一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