湊B日記 – 和牛B成長日記 – BB的第一把梳

望穿秋水,和牛B現在九個多月大,頭髮終於濃密了一點點。「梳」終於大派用場,其實一直沒有買過梳,之前在醫院,醫院有送一把梳,不過我不知道是否送給我,我就沒有拿走了。
 
而和牛B的第一把梳,又是甚麼樣子的呢?
 
我們選擇了這款刷毛式的梳子,第一眼看上去我即刻回想起,以前我家兔子喜寶也有一把類似的梳子~
 
刷毛都是非常鬆軟的,略有點掉毛,不過應該是正常問題吧。所以我沒有特別理會,總之別讓和牛B拿來咬便可以了。
 
 
梳子真的買得非常合時,最近由於和牛B頭髮多了,所以每次睡醒,頭髮往往都是如此蓬鬆~
 
一梳梳到尾~~二梳……第一下梳的感覺,和牛B覺得怪怪的。媽咪,你在我頭上幹甚麼? 第二梳還是覺得非常好奇,相信慢慢已不再好奇了~
 
 
梳好了,不過似乎需要加少少水,再梳會比較好、比較貼服~
 
 
期待可以紥孖辮的日子~何時來臨呢?
 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濕疹! 真心推薦】CUBED 無藥性、真正止痕、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| 文末優惠碼

【餐廳推介】超人氣!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$48起一份

【親子度假】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| 銀鑛灣渡假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