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喝玩樂 – 屯門新食店 – 日本風味の赤橋拉麵 (あかばしラーメー)

最近, 屋企附近新開了一間新食店, 而一向熱愛日本文化、食物的我。見到這間日式食店, 真的非常興奮! 日本呀!日本! 而且, 此食店更是由日藉老闆主理的!! 所以更加令我想去一嚐日本味道的拉麵店~
 
 
數數手指, 我對上一次去日本已經是2010年了。核爆事件發生之後, 我已經不再踏足日本半步了。 所以, 非常懷念, 日本的一切!
 
回正題, 店舖面積比較細小, 其實此店之前都是一些車仔麵店, 可以大多都維持不久便結業。但相信此食店一定能夠長做長有, 亦將會大排長龍。
 
麵店只有三種湯底 魚介豚骨(鰹魚豬骨湯)黑油豚骨(黑蒜油豬骨湯)海老豚骨(豬骨蝦湯), 最重要當然除了拉麵, 每碗麵都會配料, 而配料是紫菜大大塊、超級流心的流心蛋、豚肉。如果略嫌配料不夠, 可以額外加的。
 
 
 
至於麵, 除了湯麵外更有沾麵。沾麵是甚麼? 沾麵是熱湯跟拉麵分開上, 吃的時候, 夾起拉麵沾一沾熱湯再進食。
 
而老闆亦非常窩心, 手繪了可愛的漫畫, 介紹沾麵的食法。
 
 
除此之外, 亦要讚一讚店員的服務態度。店員非常有善, 知道我們是新的客人, 我們一坐低, 便介紹一下店的餐牌。送上熱騰騰的湯麵時, 更窩心地提示客人, 要小心湯碗碗身比較傳熱。
 
我跟老公分別選了湯拉麵, 我的是魚介豚骨(鰹魚豬骨湯)
 
 
老公選了黑油豚骨(黑蒜油豬骨湯)
 
 
先喝一口湯底, 味道恰到好處, 不會過份咸或過份淡! 而且沒有添加味精! 真心讚!! 所以我喝了很多湯~~麵質更是一流, 不過太淋或過硬。至於流心蛋更是一絕!! 流心蛋的蛋黃真的是流出來~~讓我想起蛋黃哥~豚肉亦是很可口, 肉質鮮嫩。
 
值得推介的食店, 有時間也來試試吧!

 
地址:屯門青菱徑9號華利大廈地舖5 -赤橋拉麵 (あかばしラーメー)
電話:3686 1221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濕疹! 真心推薦】CUBED 無藥性、真正止痕、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| 文末優惠碼

【餐廳推介】超人氣!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$48起一份

【親子度假】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| 銀鑛灣渡假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