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物日誌 – 分享淘寶平靚正BB餐椅

一直有追看悠悠B成長日記的大家,定會知道悠悠B是有兩個家。婆婆家及自己的家,所以每樣物品都總要購買兩件相同的,所以我的開支是非常大。
 
 
而悠悠B已經加固一段時間,在婆婆家她會坐在Aprica的搖搖椅/餐桌椅上進食。Aprica的餐椅除了有搖晃功能外,更可作餐椅,高度亦非常合適,但由於價錢並不是廉價品,所以我沒可能買兩張相同的餐椅,而娘家跟我家相距實在太遠,餐椅亦不是方便攜帶的物品,所以完全不可能每次假日回家時帶回自己家。
 
所以,我唯有嘗試尋找有沒有其他價廉物美的餐椅。
 

 
最近,就在淘寶找到這款多功能的摺疊式餐桌椅。物料是硬身的塑料,亦易於收藏、清潔、更可攜帶。餐椅屬於多功能,價錢卻並不昂貴,所以決定試一試。
 

 

 
餐椅附有安全帶,小朋友坐上的時候必須繫好安全帶哦~安全帶是可以調教至合適的鬆緊度哦~
 

 
除了必要的安全帶外,亦由於這款是便攜式的摺疊餐椅,所以此款是設有兩條安全帶,讓餐椅安全地穩固在椅子上。
 
此外,餐椅是硬身塑料,若想讓寶寶坐得舒適,就需要額外購買椅墊。

 
不過,我覺得此款防水物料的餐椅墊不太舒適,因為不夠軟身,而且比較薄一點。幸好,只是先買了一個試試看。或許要動動腦筋,為餐椅製作一張更舒適的椅墊較為合適呢~
 

 
至於,餐桌部分的寬度是可以調節的,共有3個寬度可選擇。

 
除了寬度,整張摺疊餐椅的底部更有3個高度調節功能。
 
 
淘寶天貓店
 
我的Facebook專頁: 80's Mami - 悠悠B嘅成長專頁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濕疹! 真心推薦】CUBED 無藥性、真正止痕、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| 文末優惠碼

【餐廳推介】超人氣!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$48起一份

【親子度假】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| 銀鑛灣渡假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