湊B日記 – 樂悠成長日記 – 小病是福。BB腸胃炎

身體健康真是非常重要,不過有時候患上一些小病,也不需要過份擔心、自責, 因為我覺得小病是福。生病每一個人也會有,是正常的,所以悠悠病了,我絕不會怪責婆婆! 上星期三悠悠B便便有點頻密,留意了兩天,第三天便便開始有點稀爛,所以婆婆決定帶她去看醫生。
 
醫生說悠悠B是患上了腸胃炎,所以肚瀉。醫生建議,悠悠B可以喝點葡萄糖水,減少喝太多奶,因為奶類會引起肚瀉。如要喝奶,配方奶粉的話奶的濃度要盡量稀一點。悠悠B這次患上腸胃炎,有可能是吃太飽了,醫生說BB不懂得飽還是餓 (可是,我跟婆婆都認為悠悠B是懂的,她會推奶樽、如果埋身的話會推開我,發惡的時候還是恨恨的咬我一口。)。好吧,就相信醫生的話。
 
乖乖的取回兩瓶藥水回去定時服藥。
 
星期六的時候,悠悠B已經沒有肚瀉的情況,所以當日只服了兩次藥我便停藥了。但是…星期日下午,腸胃炎好像復發了,悠悠B的便便開始多了,第一次較正常,第二次不夠30分鐘又一次稀爛而且沒有渣滓的便便。立即為她餵服醫生的藥水。再過了3小時後,她有開始便便,同樣都是便便一次後,約30分鐘又一次稀爛的。昨夜已吃完所有的藥,如果今天還有這樣的情況,又要麻煩婆婆帶悠悠B去看一次醫生了。
 
寒冷的天氣,BB患上了腸胃炎不停肚瀉,其實真的很麻煩。悠悠B幾乎每次便便,便便都沾到衣服上。又要更換衣服,真擔心會冷病。
 
以後,再患上小病,似乎真的需要吃完所有藥比較好吧?
 
婆婆服侍周到,所以吃得飽飽、穿得暖暖~ 這次生病其實是幸福的病來喲~
 
 
腸胃炎不一定因為進食不潔物發病的,亦可能是過飽引致。
 
我的Facebook專頁: 80's Mami - 悠悠B嘅成長專頁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濕疹! 真心推薦】CUBED 無藥性、真正止痕、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| 文末優惠碼

【召集! 角落生物Fans】必去! 期間限定《角落小夥伴》打卡主題餐廳 | 附book台小貼士

【餐廳推介】超人氣!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$48起一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