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mpers 日本進口敏感肌系列 <試用分享> 讚!

早前參加了Pampers的品牌活動, 感謝Pampers給予我這個試用新產品的機會。
 
而我對是次的新產品 - 「日本進口敏感肌系列」亦非常感興趣, 因為是敏感肌BB專用的系列, 正好適合悠悠B
 
 
悠悠B肌膚比較敏感, 有濕疹, 亦有紅屁股問題。所以我對尿片的選擇, 亦有要求, 而我還在努力要去嘗試, 望能找到最合適的尿片牌子。
 
 
而這款Pampers敏感肌系列, 在面料方面, 特別添加了50%護膚精華, 非常適合敏感皮膚的BB~當然, 一般皮膚的BB也是適合的, 護膚這個環節還是由小做起, 比較好吧。
 
當我打開片片, 左面是敏感肌系列, 右面是特級棉柔
 
 
尺碼同樣是M, 尺寸大小都是一樣的, 沒有分別的。
 

質料方面, 兩款的質料都是一樣採用全方位絲柔乾爽物料。
 
柔軟度方面, 都是差不多一樣柔軟的。
 
至於厚薄度, 這款敏感肌系列比特級棉柔稍為薄一點呢~透氣度本人覺得更加高一點, 大大減低了寶寶有紅屁股的問題。
 
而這款敏感肌系列更設計初生碼, 將來要送禮給朋友/ 自用亦可以多一個選擇給BB~
 

 
用後感, 試用了幾天~發現悠悠B紅屁股的問題得已改善, PAT PAT白滑返。而且吸水度也很高, 黏貼力也足夠。
 
Pampers日本進口敏感肌系列」 尺碼介紹
尺寸
NB (<5kg)
S (3-8kg)
M (6-11kg)
L (9-14kg)
片數
90
82
64
54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不過售賣點暫時只有較大型的屈臣氏及萬寧才有呢~ 想買也真的要找找了~
 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濕疹! 真心推薦】CUBED 無藥性、真正止痕、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| 文末優惠碼

【餐廳推介】超人氣!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$48起一份

【親子度假】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| 銀鑛灣渡假酒店